ID509391190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13

闲敲木鱼落灯花儿:

     


      ko回到了家里,郝眉已经睡着了,躺在沙发上,露出肚皮。


      他是在等自己回来吗?随即苦笑了一下,他现在不是他的郝眉。


     无奈的摇摇头,ko抱起郝眉,把他放在了床上,给他盖好了被子。


      郝眉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眉眉,我到底,该怎么办。”ko叹了口气,出去了。


     黑暗里,郝眉睁开了眼睛,心里面五味杂陈。



      第二天,郝眉早早的就醒了,自己去上班了,也没有叫ko一起。


      他觉得,他得跟ko分开一段时间,才能理清楚两个人的关系。


      ko,是他的好哥们儿,嗯。


      直到ko没来公司这段时间,郝眉一直坚持这个想法。


       然而,当ko提着一袋子他喜欢的早饭来公司时,他又断绝了这个想法,谁家好哥们儿每天供你一日三餐。



      “怎么这么早?”ko问他。“啊?哈哈,今天脑子抽抽了,就起的特别早,看你还在睡,就,就先来了。”郝眉打哈哈。


      ko只是看他一眼,没有说话,然后把早餐递给他,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


      郝眉,他在躲自己,很明显。


     他一定发现自己喜欢他这件事了,他,讨厌自己吗?


      胡思乱想的结果就是郝眉的后脑勺一个上午都被ko盯着,都快要盯穿了。


      郝眉被ko盯的也是浑身不自在,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赶紧冲出去想吃饭,却又被ko拉住了。


       “去哪儿?”“啊?吃,吃饭啊。”


       “我和你一起。”ko说着就要起身。


       “啊啊啊?不不不,我,我,我约了,青青!对!青青!”


      ko转头看着青青,此时的小姑娘正在呼呼的吹着刚刚涂好的指甲油,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


      然后看到郝眉抽风般的朝他使眼色。


      “啊?哦哦哦,对,我差点儿忘了,走走走,美人师兄!”


      青青顶着被ko黑电脑的压力,跟着郝眉出了门。


     此时路过的肖奈叹了口气,“路漫漫其修远兮啊。”然后拉着自家的夫人吃饭去了。


     ko看着郝眉离去的身影,默默地坐下,吃起了外卖。


     没有郝眉跟他一起吃饭,食之无味,随便扒拉了两口,就扔掉不吃了。


      想想郝眉的代码还没有码完,接着替他继续码了。


      此时拽着青青出去吃饭的郝眉,大大的松了口气。


      他不太敢面对ko,是真的,他没有办法面对ko这样的情感。


      他坐在青青对面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叹气,这饭怎么这么难吃,还是ko选的地方好吃又健康。


      呸呸呸!怎么又想起ko了!不行不行!好好吃饭。


      吃着吃着,郝眉就吃不下去了,他突然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吃过比这好吃一百倍的东西,可是,他记不起来,是在哪儿吃的了。


     突然,脑袋一阵痛,郝眉扔下了勺子,捂住了脑袋。


      “美人师兄!你没事吧!”青青着急的查看。


      “没,没事。”缓下来的郝眉,深吸了几口气,“后遗症,没事的,别担心。”


      青青这才坐下来,她忍不住问道“美人师兄,你,你自从那个事故之后,身体,额,就是,身体有哪里会不舒服吗?”


      “还好,偶尔会头疼。”“我是说,就是你会觉得你,有什么东西,不记得了?”青青试探的问道。


      “不记得吗?好像也没有吧,诶!不过,我不记得ko了,然后,他们跟我说,ko是我的好兄弟,这两年才认识的......”



      “是你自己觉得,还是他们说的?”


      “当然是他......”郝眉愣住了,对啊,自己自从事故回来,是他们告诉自己,ko是自己的好兄弟,可是,这种种表现看来,ko他,对自己完全超过了好兄弟的感情,难道......


      郝眉有点儿不敢想,因为他活了这么大,从没觉得自己会喜欢男生(不包括失忆之前)


      郝眉摇摇头,想把这个想法从脑中推出去。


     可是,这个念头却越来越深。ko,以前,跟自己,可能是恋人。



     再回想自己跟ko相处的种种,郝眉越来越相信,自己跟ko以前是恋人。


      可是,这怎么可能啊!自己以前可是铁骨铮铮的直男啊!


      自己的取向应该是......郝眉抬头,看了一眼面前正在狼吞虎咽的青青,应该,是这种的吧?


      大眼睛,白皮肤,身材像自己女神一样凹凸有致,最重要的,性别女。


      应该,是这样的吧。


     男生,不应该都喜欢这样的吗?


      可怜的郝眉,你才不是一般人儿呢。


      郝眉决定,要跟ko摊牌了。


     当晚,ko买好了饭,叫郝眉出来吃,郝眉拿起饭碗,装作不经意的问道“ko啊,我们认识有多久了?”


      ko愣住了,终于要来了吗?“两年多了。”


      “哦?你,你什么时候跟我,额,住在一个房子里的?”


      “两年前。”ko扒了一口饭,等他继续问。


      两年,两个大男人,同床共枕(???)两年,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郝眉放下了饭碗,看着ko,ko并不抬头。


     “ko。”“嗯。”“我们以前,是不是......那种关系。”


     良久的沉默,已经代表了ko的回答。


     许久,“嗯。”ko继续扒饭,他怕,他怕郝眉接下来说出来的话。


      果然,是真的,郝眉猜对了,他跟ko,就是恋人。


      郝眉很奇怪,他觉得他此刻的反应应该是惊慌,然后恶心,可是两者都没有。


      只有些许的不安。这不安,他是后来才明白的,是意识到自己忘了和ko的过往,心中的焦虑,他害怕,自己会永远想不起来。


     可在这个时候,他却理解成了,两个男人,怎么会在一起呢?


      ko也放下了饭碗,等着郝眉说下去。


     ko的内心,从来没有如此不安过,他怕,郝眉会离开他。


      “我,我们,都是男的。”“嗯。”那又怎样,我爱你。


     “我,我喜欢我女神那样的。”“嗯。”不是的,你喜欢我的,我也爱你的。


     “我们,应该再好好想想。”“嗯。”不需要再想,我只爱你。


      “ko啊,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郝眉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ko的心也终于像裂开一般的疼。


      “嗯。”你说的,都好。只要你想,都可以,我爱你。


      “我爸妈今天住酒店,我,我明天请假送他们回去,你,你......”


     “好。”我爱你,你想怎么样,都好。


      沉默许久,“还吃吗?”ko突然说话了。“啊?不,不了。”


      ko起身收拾碗筷,郝眉赶紧起来要帮他一起,被他拦住,“不用。”


      郝眉回到房间,心里面压抑的很,一会儿,他听到了ko房间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走过去敲了敲门。


      然后进去,看见ko在帮他爸妈收拾行李。


      “ko?我,我来帮你一起收拾。”“不用,爸妈的东西放哪儿,我比较清楚。”


      他,在说,爸妈?他在叫自己的爸妈是爸妈?郝眉有些发愣。


     这是不是说明,他们早已见过了父母,然后他父母都已经肯定了。


      郝眉心中的疑团越来越深,他们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他突然很想知道,但是,看着ko有些落寞的背影,他又问不出口。


      他叹了口气,默默地看着他收拾,偶尔给他递个东西。


     半个小时之后,ko就收拾完了。“老家那里现在天气冷,回去注意多穿衣服。”然后递给他一包衣服,“这是给爸妈带的,你明天去酒店带给他们,下了飞机就让他们穿上。”


      郝眉接过,哦了一声。


      “很晚了,去睡吧。”ko下逐客令了,郝眉也没有再说话,出去了。


      两人均是一夜无眠,导致第二天郝眉起不来床,ko只得去叫他起床。


      “郝眉,起床了,还要赶飞机。”


      “唔,ko,不要起。”郝眉裹着被子不起来。


      “再不起就晚了。”ko拽他的被子。


      “那ko你亲亲我,我才起。”郝眉撒娇的声音传来。


     半晌,两人都没有动静,郝眉突然惊醒,他说了啥?


      他从被子里钻出来,看着ko有些诧异的眼神,自己也懵逼了。


     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他没有意识到,这完全是自己下意识的语言,是自己已经习惯了的。


      还是那句话,自己的脑袋忘了,心都帮他记得。


      两人有些尴尬的对视,郝眉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ko就别过脸去,把衣服拿给他,然后出去了。


      ko没有办法看着郝眉只穿着一条小裤衩儿,套着自己的大T恤(郝眉一直以为这T恤是自己的睡衣),早上起来萌萌的样子。


      再加上他刚刚跟自己要亲亲的样子,真的是,就要忍不住了。


      可是同时ko心里也很诧异,为什么郝眉会说那样的话,是,潜意识吗?


      后来想到了医生之前说过的,有些习惯性的语言或者动作,可能在不经意间就流露出来,ko便释然了。


     这说明,自己还是有希望的吧。


     郝眉喘了几口气,扇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过来,赶紧穿好了衣服,出门了。


     ko正在卫生间,嗯,很好。郝眉随便拿起桌上的三明治,朝里面喊了一声,“我走了啊!”然后便光速逃了出去。


     ko半个小时从卫生间出来之后,看着厨房的包子和肠粉,皱皱眉头,不吃早餐?


     然后又看着自己桌上的空盘子,我做的三明治呢?


      拿错了,那是自己做的。


     反应过来之后,他给郝眉打电话,他怕他吃了自己做的东西再肚子疼什么的,毕竟,一直都是这样。


      可是,郝眉已经关机了,看样子,已经上飞机了吧。


     
      ko叹了口气,一会儿给爸妈打个电话,让他们注意一下吧。



      此时飞机上的郝眉,“嗯,这三明治ko从哪儿买的,真好吃,下次再让他去买。”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