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391190

【K莫】外冷内热

莫上花K:

娱乐圈AU


KO冷面影帝,美人就是很火但是还没非常火的那种很招人喜欢的实力派青年男演员


咱们不站真人不搞事情~


灵感来源于重温发布会时彬彬自我介绍说KO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很污慎入


 


>>>>> 


 


《倾城一笑》作为网络知名小说改编的IP大剧,云集了各种俊男靓女,既请了影帝级别的大腕压阵,又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小生小花,一时间成为全城娱乐圈的焦点。


发布会上,主持人首先采访了在剧中饰演男女主、与此同时在戏外同样是一对恋人的肖奈和贝微微,这对青梅竹马长大后终成眷属、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金童玉女甜蜜地牵着对方的手回答完主持人的一系列问题,成功地带动起全场的火热气氛。


然而,全场的热情在话筒递到KO手中时达到了燃点。


与观众的热情似火不同,KO脸上仍是淡淡的,仿佛任何人都看不出他的喜怒哀乐。主持人深知这位实力派影帝冷若冰霜的性格,很小心地斟酌着措辞微笑着发问:“KO先生这次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加盟倾城剧组,粉丝们都十分期待你的表现。能不能请你简单说一说你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呢?”


KO面无表情道:“黑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主持人的笑容僵在唇角片刻,但很快又荡漾开来,B市的娱乐圈里有一道雷打不动的铁则——有KO出现的地方必定冷场,但只要郝眉在他身边,再冷的场也能被郝眉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给暖回来。


 


郝眉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十分自然地从KO手中接过话筒,微微踮起脚尖,左手趁机搭上了KO的肩膀。为了让郝眉搭自己的肩膀不至于那么吃力,KO稍稍屈了屈膝,幅度很小,除了有身体接触的两个人能感觉到,其他人都看不出来。


感受到KO的体贴,郝眉嘴角扬起一抹甜蜜的笑意:“KO饰演的这个角色呢,跟他本人其实十分相像,头脑聪明,实力强悍,外冷内热。”


简单的一句话,既缓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又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还暗搓搓地把KO给夸了一通,可谓一石三鸟。所以说郝眉年纪轻轻就能在娱乐圈这么吃得开,除了那张人见人爱的脸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超高的情商。


主持人笑得面若桃花:“郝眉跟KO的关系还真是好得让人羡慕呀!”


郝眉垂眸,低头笑笑:“我们俩好兄弟嘛!我从小就是看KO的戏长大的,可能是因为运气好,好几次都跟他进了同一个剧组,给他当跑腿的小跟班当习惯了,自然比别人跟他更亲近些。”


主持人姐姐莫名其妙地感觉自己周身萦绕着一堆粉红色的小泡泡,呆愣了片刻连忙回神,满脸微笑地转移话题:“那咱们说说你饰演的这个角色吧,听说你觉得这个角色是跟你本人性格最贴近的一个角色?”


郝眉笃定地点头:“这个角色给人一种很阳光、开朗又乐观的感觉,你看见他就会觉得很开心,但是乐观中却没少那股韧劲儿,我觉得跟我自己的性格还是有八成像的。当初我会选择接这个剧,也是因为本色出演没什么难度~跟KO这种演技派的演员对手戏这么多,我如果不挑个容易驾驭的角色,肯定会被他的粉丝骂呀~”


全场因为郝眉的幽默爆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不少KO的粉丝们一边举着应援牌,一边看着自家爱豆眼睛一眨不眨盯着身边的男人嘴角还甚至微微上扬的情景,心里暗暗吐槽道:有KO罩着你,哪个脑残敢骂你啊……




发布会在几个主演合唱的主题曲《一笑倾城》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可郝眉却没能那么顺利地回到他下榻的酒店。 


被KO压在洗手间隔间门板上疯狂亲吻的郝眉刚开始还有些抗拒:“你疯了!这里……这里不行……唔……”


KO扯下他的白色西装,飞快解开他的衬衫扣子,毫不客气地咬住了胸前的凸 起,成功地将郝眉后面拒绝他的话堵了回去。 


除了他们自己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好兄弟只是个幌子,他们其实是一对恋人。KO和郝眉跟肖奈和贝微微一样,他们的爱并不肤浅一分一毫;却也跟肖奈和贝微微不一样,他们不能名正言顺地在大众面前手牵着手,接受自己粉丝的祝福,只能暗地里躲开经纪人、助理还有如影随形的狗仔和相机,像现在这样用最真实的身体交缠来纾解奔腾的情思。


 


全身都软了下来的郝眉小声咕哝了一句“禽兽”,便主动勾住KO的脖子跟他唇舌相贴。


“我外冷内热?”KO咬着他的唇珠,低声问了一句。 


“你还不冷?”郝眉伸出手指,描摹着KO冷峻却令他深深迷恋的眉眼,撇了撇嘴,“你这冻死人不偿命的性子能不能改一改啊,太尴尬了,你没看见主持人脸都快绿了吗?”


“反正有你在。”KO展臂抱住他,在他颈间像耍赖一般地咬了一口。


“哎……你轻点,别留下痕迹……”郝眉轻笑着捶了他后背一记,“我明天还要拍写真呢。”


KO像是因为不能在郝眉最敏感的部位留下自己的标记而使起了小性子,闷闷道:“冷我承认,热就算了。”


郝眉没说话,手指轻触着KO丰厚的下唇,缓缓向下,摸过他的下颌、性感的喉结和锁骨,最终停在他的左心房,颤抖的指尖感受着他心脏跳动的脉搏,而后低低地笑了。


“外冷内热,这四个字形容你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郝眉戳着他的心口,毫不客气地拆穿他,“外表冷酷淡漠,其实心里火热得不得了。在我被剧组要求节食的时候偷偷做小饼干送来给我,在我拍水下戏上岸的时候第一个给我递毛毯,在我吊威亚受伤的时候第一个跑过来抱着我去看医生,偷偷摸摸陪我背台词,跟我演对手戏的时候还暗搓搓给自己加戏……你以为我是傻子,一点都感受不到么?”


KO顿时语塞,半晌过后才回了一句:“分我一半烤鸡翅那里是你自己加的。”


郝眉怒了:“那主动给我夹虾,还一夹就两只的是谁啊?!你个内心火热还戏多到爆炸的闷骚摩羯座!”


 


KO说不过郝眉,只好身体力行地武力征服他那张不服输的小嘴。在把人吻得再没炸毛和说话的力气时,拽下他的西裤,分开他两条修长纤细的腿盘在自己腰间,昂 扬的火 热抵住恋人柔软的入口,随后恶意地贴在他耳边低声道:“那你就好好感受我的热度。”


耳朵里是KO低沉的嗓音盘旋回荡,下身被猛地贯 穿,郝眉顿时哑了嗓子,再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紧紧地抱着KO的脖子,随着他挺腰的动作默契地配合。


爱怜地吻了吻郝眉渗着汗水的鼻翼右侧那颗可爱的黑痣,KO浅笑着跟他保证。


“放心,我这辈子都会对别人冷,只对你一个人热。”


 


【Fin】


ps:我已经修改了一些敏感字眼,可还是感觉会被封……不管了封的话再去补外链好了~


KO其实真的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呢(笑




另外说几句题外话嗷,本子的话我目前是联系了工作室打算做两本,一本短篇合集,一本把KO老师和雪霁两篇放在一起,等画手太太画好封面图之后就会出预售链接,大概在五一假期结束之后吧~第一次做本子我希望能尽量做的好一些,主要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所以大家就看喜欢哪个就拍哪个就好了,两本一起拍其实真的挺贵了【当然如果你们愿意两本都要的话我会更开心www  


能卖多少真的无所谓啦,重要的是这个过程~能跟你们一起萌K莫真的非常开心!


以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