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391190

【纤纤素手摘星辰修订版】(一) 三生有幸,得以相识

月光下的雾凌花:

(一)  三生有幸,得以相识


KO与郝眉的相识极具戏剧性。
    那天天气正好,风朗气清。KO像往常一样在野外单挑BOSS,站位一如既往的完美,一身飘逸的黑衣,七分冷酷,三分潇洒。屏幕上的人物身后背着箭筒,左手挽弓,右手搭箭,身体闪躲腾挪,牢牢地将怪控制在离自己五步远的地方,不断地攻击,动作精确标准的彷如机器。
    KO是个独行侠,所以他没有朋友,游戏里也没有。
    KO是个穷人,所以他所有的装备就是自己一个副本一个副本打出来的。
    就凭这两点,KO的名气很大。作为一个靠操作就能上金装备的花箭,一个独身挑BOSS战斗力杠杠的远程,“手可摘星辰”就是本服里的经典范本。他证明了一件所有穷屌丝都想证明的事,那就是——没钱哥也壕。


……尽管他们不知道这人是不是真的穷。
    郝眉就是在这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
    他正在被怪追杀。
    刚刚郝眉被人组队进了附近的副本,其他人却被强制撤离,只剩他倒霉的被怪盯上了。郝眉立刻意识到自己被人阴了,于是赶紧撒丫子跑。
  这边KO刚放完了最后一箭,捡起BOSS掉落出的装备,转身就看到一个纤弱的身影以一种极其不自然的姿势向自己扑过来。


 


【附近】


【私聊】纤纤:好汉救命————



     KO:“……”
     KO面无表情地控制人物向后退了两步,对方脸上焦急求救的神情顿时僵住了,满眼不可置信望着面前的花箭,漂亮的小脸上充满了对人性的绝望,然后……直挺挺地趴倒在了手可摘星辰的脚边。
    怪杀掉了“独自来挑衅自己”的女天医,顶着只掉了一层的血皮,心满意足地走了。
  


KO静静地看着趴在地上的秀丽身影,打字道。


【附近】


【私聊】手可摘星辰:起来。



  女天医转过脸,用漂亮的丹凤眼直勾勾地盯着他。


【附近】


【私聊】纤纤:不!



    不?KO眉心一跳,脑袋上出现了黑人问号,为什么不?躺在这里挡路,难道要自己从她身上踩过去?



    女天医还是用那种表情盯着他。


【附近】


【私聊】纤纤:你见死不救!


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我是远程。


纤纤:你见死不救!


 


KO:“……”
    郝眉控制自己的天医翻了个身,大大咧咧地躺在地上看天空,漂亮的小脸上挂着蛋疼的忧伤。
    KO按下控制键,让手可摘星辰从她身边绕过去,准备离开。


 


【附近】


【私聊】纤纤:你等等!你刚说是远程,厉害吗?一个对三个,顶得住吗?现在有空吗?我要去撕一群小人,你去帮我压阵吧?!
      手可摘星辰:嗯。嗯。没有。不行。



     “……”郝眉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框,“噗嗤”一声笑出来。这个人,挺老实的嘛!虽然话少一点,但是每一句都回应了。应该只是单纯的内向,不是老三那样的高冷。


【附近】


【私聊】纤纤: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坐在电脑前的KO看了看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6点,马上就到晚饭时间了,要去大排档上工的。于是他打字道。


【附近】


【私聊】手可摘星辰:过了9点。
      纤纤:好。我等你。就在这儿,你别下,挂着吧!”


 


    郝眉干脆利落地应下来。
     KO认真地看了看女天医的名字——“纤纤”,然后挂着号去外面厨房上工了。



    电脑那边的郝眉摸了摸下巴,点开“手可摘星辰”的个人资料。


  ID:手可摘星辰


  职业:花箭


  所在服:长安月下
      个人等级:XX
      装备等级:XX
      好友:无。
      帮会:未加入。
      ……
     还真是孤僻啊!郝眉抠了抠腮帮子,不过人倒是挺好说话的。是不是话太少了,所以才不讨人喜欢啊?哼哼!肤浅!像我眉哥,就是看中内在和行动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大排档很火爆,老板很开心,KO很憔悴。
     等到洗好手,上电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一解除挂机状态,KO立刻被私聊上的消息给刷屏了。



【附近】
【私聊】纤纤:我等着你,你可一定要来啊!
纤纤:哎,等等,你先回来——我们先加个好友吧!
纤纤:你已经走啦?算了,快七点了,我也去吃个饭吧!
纤纤:我吃饭回来了,先去做套试卷。
纤纤:我做试卷回来了,我说,你到底干嘛去了?能准时回来吗?
纤纤:还有15分钟9点,我去洗个澡,等我洗完澡你不出现,我就去世界上喊你!
纤纤:9点一刻了,你还不回来?!我说,你不是放我鸽子吧?
纤纤:你不是吧?跟妹子约还迟到?!我砍你你信不信?!
纤纤: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纤纤:你是不是……出车祸了?然后失忆忘了跟我约了?
纤纤:还是一不小心被楼上的天花板砸中,进医院啦?
纤纤:要不要这么狗血?!算了,我先奶你一口吧!
纤纤:哎呦我去!我都又给你加满血了,您老能不能快出现啊?!我都要脑补韩剧十八式了!
……
纤纤:来了抖我一下,我再去做套题。
纤纤:快点啊!我等着你!


  又吵又闹,话唠了这么多,还脑补了狗血八点档,最后却化作一句“我等着你”。


KO觉得自己似乎在被这个人期待着。
     他虽然爱一个人行动,但是由于系统限制,有些副本一个人是进不去的。所以只要时间正好地点合适,他是不会拒绝别人的邀请的。不过对于那些人来说,自己也不过是碰巧赶上了,游戏里花箭那么多,换一个也无所谓。
     可是眼前这个小天医,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一步,只是不停地催促自己回来。似乎……看到的不是花箭,而是手可摘星辰这个人。
     KO感觉有点微妙,心里暖暖的,很舒服。


【附近】


【私聊】手可摘星辰:我回来了。


 


KO慢慢按下回车键,准备抖一下窗口。谁知还没动手,对方立刻发了消息过来。


 


【附近】


【私聊】纤纤:我去!你总算来了!失忆好了吗?知道我是谁吗?1+1等于几…… 
 手可摘星辰:忙,打工。
 纤纤:切!算了,准备准备,我要手撕那群小婊砸。
 手可摘星辰:需要我做什么?
 纤纤:当保镖。
 手可摘星辰:嗯。


KO郑重地打下这个字,一字千金。


 


     于是两个人走在了去天一城的路上,一起组队去刷贱人。
     郝眉一路上都在布置战略,KO听得很认真。
  【好友】


 【私聊】纤纤:待会儿看到他们,我就上去叫骂,你躲起来,趁机放冷箭。


 手可摘星辰:嗯。



  KO顺手用鼠标清点了一下自己剩下的箭。



【好友】


【私聊】纤纤:不过他们肯定知道我会找回来,说不定也有帮手,要不我们跟他们约比武场,多准备红和蓝。


手可摘星辰:嗯。



  KO动手打开了天一城附近的比武场,领了个排队号,往包袱里添了很多红和蓝。



     郝眉还在继续絮絮叨叨,KO很认真地听着他那些乱七八糟的计划,虽然感觉很多主意都是带馊味儿的,但是KO并没有提出什么反对意见。
    这是他第一次当保镖,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所以他都听纤纤的。



【好友】
【私聊】纤纤:就快到了,天一城,不知道这个点他们还在不在?
手可摘星辰:在的。
纤纤:???
手可摘星辰:前面。



    郝眉又拖动鼠标,走了几格屏幕。然后看到漂亮的女天医面前,站着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剑客,她身后跟着七八个人,有花箭,有剑客,有琴师,还有个天医。



 【附近】
【公开】纤纤:……


纤纤:蓝飘飘!你丫有病啊!竟然组了一个小队堵我!
蓝飘飘:堵的就是你这不要脸的女人!
纤纤:不要脸你妹啊!我摸你脸了,还是袭你胸了?抢你老公了?还是上你姘头了?你今天要不说出个一二三来,我就去世界上刷一晚上喇叭!


蓝飘飘:你……你这个贱人!


纤纤:贱你妹!
蓝飘飘:#%&&*#%&&*
纤纤:#%&&*#%&&*
蓝飘飘:#%&&*#%&&*
纤纤:#%&&*#%&&*
……


……



【好友】
【私聊】纤纤:擦!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儿呢!就是上次这妹子的侠侣刷怪的时候我路过,顺便奶了几口,后来他便宜卖了我个装备。妹的!多大点儿事?!
手可摘星辰:我要做什么?
纤纤:看我吵架。
手可摘星辰:好。
手可摘星辰:先去做个宵夜。
纤纤:我去!你跟妹子一样贤惠啊!去吧去吧!快回来啊!



【附近】
【公开】纤纤:我说,你有完没完?你自己飞机场还不许别人奶大啊!
蓝飘飘:明明人家没组你,上赶着倒贴,你就直说,你看上轻寒了。
纤纤:#%&&*#%&&*
蓝飘飘:#%&&*#%&&*
……


……


 


就在KO准备起身的时候,一道身影突然化光出现,站在屏幕上蓝飘飘和纤纤的中间。
    KO想了想,感觉这个应该是正主,于是又坐了下来。而另一边的郝眉感觉到了一股久违的王八之气。



【附近】
【公开】柳轻寒:你们在做什么?


 


郝眉喝着可乐差点喷出来,做什么?你老婆找事儿你看不出来啊?蓝飘飘怎么不说话?私聊去了吧?还有这哥们儿,真是……



【附近】
【公开】纤纤:我说柳大侠,你这老婆不行啊!就因为你卖少了点钱,就组队阴我,蹬了算了!



    郝眉发誓,他在那一瞬间是在以纯男性的身份,在对另一个男的展示自己的看法!可是他忘了,他特么现在是女号啊!所以当其他人的弹幕出现这条消息时,难免感觉就有些微妙了。



【附近】
【公开】柳轻寒:纤纤姑娘,当初你帮过我,在下也自认为有所回报了,所以我们也算两不相欠。
纤纤:……啊?
柳轻寒:但是姑娘要是以为如此便可以要挟在下,那你就错了。
纤纤:……等一下,我刚是说……
柳轻寒:在下心中只有飘飘一人,恐怕要辜负姑娘了。


 


    郝眉:“……”卧槽!这哥们儿不会以为我看上他了吧?



【附近】
【公开】蓝飘飘:还说你对轻寒没有想法?!你就是居心叵测!
纤纤:……等等,等等,你们的世界观有点模糊,让我先找个放大镜看看。


 


    KO不自觉的扯了扯嘴角,随后又恢复了平时的面无表情。
    郝眉焦躁地挠挠头发,这怎么回事啊?本来是他有理的事儿,怎么这么一弄,感觉自己真成了那啥了……



【好友】
【私聊】纤纤:……那啥,我真不是那个意思。
手可摘星辰:嗯。
纤纤:……我是说真的……算了,现在怎么办?
手可摘星辰:听你的。
纤纤:要不还是去比武场单挑吧!要不太憋屈了。
手可摘星辰:嗯。


 


【附近】
【公开】纤纤:喂柳轻寒,蓝飘飘,咱们去比武场单挑吧!
柳轻寒:纤纤姑娘何必……
纤纤:何必你个头?一句话,打不打!我和星辰,对你们俩。
柳轻寒:花箭和天医,在比武场对战两个剑客。这……不妥吧?


 


 不妥?郝眉瞪大眼睛,看着电脑屏幕,看不起我们是吧?!



【好友】
【私聊】纤纤:擦!他看不起我们!剑客了不起啊?!比武场你家开的啊?!
手可摘星辰:嗯。我远程,你奶妈。他俩近身战。比武场近身战。
纤纤:哎呀我说你到底哪头儿的?!


手可摘星辰:你这头的。


纤纤:那你还拆我台?!(╯‵□′)╯︵┻━┻


手可摘星辰:没有。实话。


纤纤:……你……算了!你有没有办法让他俩打啊?不揍这个自恋狂和脑补女一顿,我咽不下这口气!
手可摘星辰:有。



十五秒后。
【好友】
【私聊】
手可摘星辰:好了。
纤纤:???


【附近】
【公开】落花无声:哎呦!谁秒我?!
天下太平:卧槽!怎么搞得?我怎么死了?
小葫芦:哎呀……



……蓝飘飘小队团灭。


 


“噗——”郝眉反应过来,立刻手忙脚乱地擦屏幕上的可乐。



【附近】
【公开】手可摘星辰:比武场,二对二。
柳轻寒:你是……
手可摘星辰:保镖。
柳轻寒:……
手可摘星辰:比武场,二对二。
柳轻寒:……好!
纤纤:……大哥,你牛逼!


PS:空手不好意思占tag,所以把《纤纤》中不涉及独家番外的章节整理下,发出来,给下部的通贩打个广告。


《纤纤素手摘星辰(下)》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8411335286&qq-pf-to=pcqq.另内含独家番外2W字,总计11W,另附赠明信片*3,书签*2,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